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战贝)文艺三十题


27.你发间的落花
风里带着甜丝丝的香味,空中飘飞着蔷薇花瓣,裹挟着未褪尽的叶片四处飞舞。
其中一片落在了贝阿朵的发间,而她似乎毫无所觉,伸出手指拈起另一片飞到面前的花瓣,微笑着抵在唇上,湛蓝双眼望着远处不知所想为何。
那嘴唇定是如花瓣一般粉嫩柔软,右代宫战人如此想道,在她有些惊讶的目光里取下她发间的花瓣,手掌顺势滑到后脑。
空气里的气息甜腻又多了几分,他咬住那片花瓣,在细碎的香气里吻了她。
果然如花瓣一般柔软。

29.你的背影
很难认错他的背影。
不是吗?出众的身高,和一头显眼的红发。衬衫的领子洗得很干净,但领带从来都不好好塞进领子里,就让它这么挂着,还有伸懒腰的时候后背瞬间出现的波纹状暗影。
或者是他犯困的时候把手撑在下巴上的样子,因为气温的缘故衬衫袖子挽到上臂,头发在脑后充满攻击性地支棱着。
看着他出神的自己在笔记本上用红笔画了一只刺猬,反应过来后趴在桌子上偷偷笑了半节课。
大扫除时说着“这个就我来吧”,从别的女生手里拿过抹布开始擦黑板,手腕从袖口露出来,转过头笑得很得意:“这可就是身高的好处啊。”
上课开小差时看的推理小说的内容。
英语考试的时候偷偷接过纸条展开的小动作。
结果因为抄错行还是拿了不及格的他被同学嘲笑了很久。
还有夕阳投射在他身上拉长的影子,他朝着他人转过头去时露出的鼻梁,还有一看即知爽朗的笑容。

——后来,知道了更多。
他衬衫领子上洗衣粉的味道。
脊背的温度。
鼻子被他的头发弄得痒痒的。
把那张画着刺猬的草稿纸给他看。
大扫除的时候为了证明自己也能擦到黑板最顶端而跟他抢抹布。
两个人一块看小说,结果因为太入迷被老师赶出去罚站。
给他补习英语。那个水平真让人头痛。
还有两个人融在一块的影子,夕阳下他深蓝色的眼睛,对着她笑得像个小孩子。

贝阿朵莉切,今天也很喜欢右代宫战人。

【后记和一点点声明】
@Aluce 太太合作的文艺三十题,到这里我的部分已经全部完成。
大部分写的都是两人的傻白甜恋爱故事,大家能喜欢就好了。

这一篇写完以后。
我暂且不会再公开发表有关海猫的任何文了。应该还会发,不会打tag。
原因是我的一点点心态问题。
从八月底开始写他们的故事,一点一点写着已经到了现在。但是心态逐渐开始了变化,起初写下existence时的心情,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从“为战贝而写”变成“为读者而写”……这样的心态转变,会觉得奇怪吗?
于是因为太在意读者的看法,我陷入了焦虑当中。
每次写作都有种很强烈的我在讨好读者的感觉。
起初不是很严重,但最近愈演愈烈。
以至于到了现在就算是看着别人产的粮都会反胃的地步。
所以感觉自己没办法以这种心情继续下去。
之前本来是疲惫到想要彻底放弃写作,但是写了三个多月都变成习惯了,而且我对这部作品,对他们的爱根本没有减少。
我还是想写。但是,不想再去在意任何人的看法了。
我也不知道能否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好。
如果可以的话我应该还会回来。
如果不行的话,对海猫的爱说不定也会就此淡忘。
那么在这里暂且说再见了。对不起。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