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你会如何准备你的婚礼?(让纱/嘉朱/战贝)】

今天凌晨快速摸的小段子
在lof上也放一放……
真是被明年夏天的消息弄得失去理智,只能让他们保佑一下我的考试了(ntm)

【How would you plan for your wedding ceremony?】

“啊……这个啊……”
梳着拘谨的中分发型,带着眼镜的斯文男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子。
“说出来不会笑我吧?我呢,想跟纱代一起,进行,那个,你们知道的,旅行婚礼。”他结结巴巴地说完,耳朵都红透了,“因为纱代她,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呆在六轩岛上……上一次一起去冲绳的时候,她的眼神里的光芒我一直都没法忘记。”
“所以我就在想,要是带她去看过了全世界以后,她眼神里的光芒,一定会耀眼得能够照亮一切。”他说着终于认真起来,抬起头,推了推眼镜,“那个时候的她……不管以什么地方作为背景,一定都很美。而这,是属于我右代宫让治的美丽。这就够了。”

“诶——!怎怎怎怎么,突然说这种事情嘞!”
少女像兔子一样从长椅上跳了起来,像是掩盖什么的捂住红通通的脸颊,“我,那个,跟嘉音,啊不,嘉哉君,那个……啊,还太早了嘞!”
“……嘛…如果……只是说说的话。不要说出去哦?不然一圈把你揍飞!”
“要是我的话,想跟嘉哉君办一场演唱会当作婚礼哦!”她坐下来,望着天空,蔷薇色的脸颊衬着她闪闪发光的眼睛,“因为我喜欢音乐。嘉哉君也很喜欢来着……还打算跟我学电吉他,嘿嘿。要是我们可以一起在大家面前,他给我伴奏,我来唱歌……这样。”
“你知道吗?嘉哉他虽然看起来很纤细,是个意外强壮的人哦?所以就算是摇滚这样很消耗体力的活动,他肯定也能一直跟我一起玩到最后的。”
朱志香很不好意思地笑笑。
“然后……一起卸妆,互相说着对方的表现,还有突然冒出来的灵感……要是能一直跟嘉哉君这样下去,可真是太好了嘞。”

“右——代——宫——战人——!再办一次婚礼吧!!!”
“??!贝阿朵你发什么神经!”
“我们的婚礼太普通了!一点都不浪漫!”
“所以都跟你说了不要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
右代宫战人,直接拉过这个蛮不讲理魔女的左手,两个人手上的戒指撞在了一起。
“拜托你都已经是我的人了,再办一次婚礼有什么意义!”
他干脆用了红字。
[旅行还是开演唱会什么的就算结婚了也可以一起做好吗!]

(让纱/嘉朱:可以可以,比甜度我们输了.jpg)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