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战贝)文艺三十题

跟太太 @Aluce 合作玩三十题_(:D)∠)_
我负责单数太太负责双数,这次是第一题和第三题
cp限定战贝,只是一些小段子,无脑糖请大家放心食用
对不起今天还是没有更新(被打)

1.前后桌
老师平板单调的讲课声配合着无休止的蝉鸣足以让人昏昏欲睡。
右代宫战人趴在桌子上,拿指尖无聊地转着橡皮。
略微抬起眼,就能看到她的背影,略微歪着头的样子,柔软的耳尖,从衬衫衣领里露出的白皙皮肤,还有没有梳理好,翘在脑后的一绺金发。
然后不用看就能想象到她转过身来时下颌的弧线,精致得如同洋娃娃一般的面容和那双眼睛。
——要是背后被写上奇怪的东西,她脸上的表情想必非常有趣。
这个想法让战人稍微精神了些。从桌上拿起笔,余光看着正在板书的老师,悄悄向前倾去。
结果,似乎是有些累了,坐在前桌的少女稍微向后倾斜了椅背,伸展手臂背在后脑——
然后他的头准确地,撞到了,她向后伸展的蝴蝶骨上。额头可以感觉到她的骨骼和身体的温度。
虽然很不想承认,在这一瞬间他脸上的温度升高了,而且恐怕跟这能热死人的夏日无关。
那支水笔还在她的衬衫上戳着。
于是,在老师的怒吼和她背后被划拉出长长的一道墨水印之后,右代宫战人,灰头土脸地走出教室罚站。
而贝阿朵的目光跟随着离开的青年,眼睛里闪过一丝莫名的笑意。

3.夏与蝉与风铃
右代宫战人十分喜欢夏天。
冰饮料在表面凝结的水珠,强烈到炫目的阳光,偶尔倾泻的暴雨带来的清新气味,嗯,还有穿着单薄上衣,伸展着美丽曲线的少女们。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欣赏,真的。
只是这些都比不上此刻的景象;金发的少女站在藤蔓的阴影处,仰头望着天空。
他们站在教学楼的后方。夏蝉没完没了地叫着,阳光经过地锦的叶子被过滤成绿色,缩小成细微的光斑照耀在她的眼睛,脸颊和鼻尖。
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此刻似乎折射出了世界上所能形容或不能形容的所有光彩般,令人目眩神迷。
“贝阿朵。”
少女转过头来。
“接吻吧。”
他们接吻的时候,战人让她不要闭眼;他想看着她的眼睛,不过事与愿违,两人互相看着对方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笑场的冲动。
于是他们只好重新闭上眼睛接吻。
战人此刻觉得,他对于夏天的喜爱可以多加上几个理由。
也许一个就够了。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