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这种时候也许需要一点后记


实际上,impotence这篇是我在翻遍了AO3上的江雪tag以后所能找到的唯一江雪x审神者的作品。
……顺便因为找到的各种各样江雪相关的cptag笑到当天午睡半途中断。
究竟找到了什么样的cp,我还是不说了。

然后是关于翻译的一点事。
虽然很混蛋,我只能说“尽力了”这三个字。
大体上的意思我确定是传达到了,但是文章中数不清的细节、描写、应该改编的短句,我实际上都改动到头昏脑胀,最后只好退而求其次地“这样的表达也可以”这种程度,有时为了文章意思不冗余还做了修改和删减。
同时也有至今没有搞清楚逻辑关系、只好按照基本相同的意思重写过的片段。
灵感突显的时候太少了,这篇里我特别满意的地方并不多。

以后的话,肯定还会找时间做翻译的。
鉴于没有江雪的了,大概会去找一些其他刀男的文章,但AO3上刀乱相关还是婶婶cp的貌似真的很少……嗯但我想这么多刀我应该会找到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