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黑战x雏贝)cookies

在p站上看到了黑战x雏贝的粮,这对cp也好可爱我磕到模糊
今早睡梦中想出的梗
还有黑战x雏贝这对cp应该还叫战贝吧……?😂😂😂😂
看了一下p站,这对叫黑雏……我怀疑我会是国内这对cp的开山鼻祖……´_>`

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就像是要从那个地方,那个人身边逃开一般地跑着,直到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到了屋外。
那个装着小甜饼的篮子还在手里摇晃着。贝阿朵把它放在凉亭的桌子上,盯着它看。
该怎么办才好。
不管怎么呼喊都得不到回应的心意。
那个人深蓝色的双眸中映出的幻影。
还有回避她的目光。
……为什么自己不是,父亲大人所爱的贝阿朵呢?

“……你。在这干嘛呢。”
跟他很相似的冷漠的声音。
贝阿朵吓得全身一僵,战战兢兢地回过头,马上就要说出口的“父亲大人”却在看到来人时硬生生咽了回去。
他不是父亲大人。
战人双手插在口袋里,看到她的样子挑了挑眉毛。
“哭了啊?是你深爱的‘父亲大人’又欺负你了?”
在父亲大人这样的称呼上故意加了重音。
眼睛顿时就痛起来,她低下头咬住嘴唇,脑海里盘旋着辩解的词汇,却因为喉咙堵住怎么说都说不出来。
他似乎笑了一声,但没继续说下去,只是走到桌边,低头看了看放在她身边的篮子。
“……小甜饼?”他侧头望了望她,“你做的?”
“嗯……嗯。”
“给他的?”
“……”
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下来,贝阿朵赶紧拿袖子遮住眼睛。
“啧。”战人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你好歹有点自知之明吧。自以为是地去做这样的事情,不被拒绝才怪。”
“…………”
“与其在他身上做这些无用功,还不如给我。”
……诶?
传来了细微的声响。贝阿朵抬起头,看着他伸手拿起了一块小甜饼。由于之前跑起来,放在最上面的几块小甜饼都碰碎了,他手上拿着的与其说是蝴蝶,还不如讲是蝴蝶翅膀的残骸。
“不怎么样。”他如此评价道,咬了一口,想了想又说,“好吧,还可以。”
“……好,好吃吗……?”
“你自己尝尝看好了。”
战人如此说着,把手里拿着的小甜饼掉了个头,递到她面前。
贝阿朵小心翼翼地凑过去咬了一口,小甜饼的香甜气味在嘴里扩散开来。她先是想着这次做得果然很成功,而后才意识到自己跟战人吃了同一块小甜饼。
虽然不是在同一个地方。
她的脸顿时烫极了,战人却毫无所觉似的把她咬过的小甜饼吃完,又拿了一块。
“我说啊贝阿朵,这一篮我可以拿走吧?”
“……哦……好。”
“嗯。不会还给你了。”
他很随意地拿起装满小甜饼的篮子,临走前看了她一眼。
“……你还是由我来养比较好哦?与其拼命追求那种无能……”
他深红色的眼瞳中。
映出了她的影子。

评论(1)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