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关于黑战的一点想法

昨天看完黄金梦想曲里的黑战台词,已经完全被圈粉(黑战真的是鬼畜总攻大人,十分想被s(请停止你的抖m行为)
总之是含【大量剧透】的一些思考(。

感觉黑战对于纱音,嘉音和贝阿朵,都有种很复杂的感情来着。
虽然一大堆x骚扰发言和抖s发言,但是剧情里有些对话……
“睡吧。你的故事,就由我来继续编织下去。”
“去死好了。死了的话,那些诋毁你的话,就不会传到你的耳朵里了……”
“你看到了吧?自己没有力量守护任何人的事实……所以就由我来保护你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一想黑战如果作为棋子的话,应该是特殊的、完全理解棋盘本质的棋子吧,跟绘梨花已经是本质上的区别了,他一开始就了解三位一体,这样的话能够造成的混乱与麻烦绝对比绘梨花多得多……
而且梦想曲里对于唯一有剧情的纱音,就是,选择他们两人的时候,会是两人联手在六轩岛杀人的剧情。
而每次面对其他人,他说的话都是:“你不需要说什么。只要把自己托付给我就好。”
还有:“她现在是真正的她,用的是,纱代这个名字。”
他们每次杀人都是让纱音下的手,最后所有人都死了,他对纱音说:“现在这个岛上,除了你我以外没有其他人了。”
纱音就说:“是的。战人少爷杀死了其他所有人。也……杀死了我。”(啊这只是大概意思因为我也只能勉强看懂一点点)
然后纱音面无表情地让战人也杀了她,于是战人亲手刺穿纱音的心脏,然后满手鲜血抱着她说:“看啊,我就是六轩岛上的犯人。”
然后笑得像个疯子一样。
而之前黑战对纱音还说过这样的话。
“爱什么的我不知道。不过如果有的话,也是在杀死你的时候……吧。”
然后就,心情,特别复杂。
看完这一段其实脑内很想写个黑战安,苦于只有人物没有任何剧情,并且感觉自己完全拿捏不准他对安田的感情……
总觉得黑战真的可以好好探究一下。

另外黑战才是大总攻啊!!!对贝阿朵m不起来的!也是s!非常s!是个大变态!完全没有白战的抖m呢!!!(咦)

评论(2)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