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盲】战安/战贝

随便摸的段子
其实这个梗把我自己也虐到了……
起因只是想写贝阿朵的腰上长出蝴蝶翅膀,然后想用像泰坦尼克号里画像的方式表达出来,然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歪成这样🙃

右代宫战人的世界里没有颜色。
明暗深浅,非黑即白。
但他执起笔,蘸上又浓又厚重的金色,金色自笔下流动蜿蜒而开,笔尖自纸的震颤传递到手指,金色渗透进纸张的每一个缝隙,飘舞,盘旋,伸展开,从他所画的女性的腰部上生长出来,沉重无比却薄如蝉翼。
一双蝴蝶翅膀出现在她的腰部。
在右代宫战人眼里,是灰色的。

全色盲这个疾病所带来的不便是很有限的;除了无法开车,不能辨认红绿灯,还有挑选衣服的品味永远高不起来以外几乎没有什么。
也因此他的世界永远如同黑白默片,五彩斑斓的玫瑰庭园也不过是灰色深浅不一的单调花瓣,身上绣着的黄金家徽也只是比西服的深炭灰稍浅一些的颜色。
“我啊,喜欢像外国人一样,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女孩子!”
他这么说着,悄悄看了一眼身旁的小女孩。女孩比常人略浅的头发在傍晚时被风吹起,那双眼睛明亮,带着柔软的光芒。
——如果是你的话,你的头发一定是金色吧。
——如果是你的话,你的眼睛一定是蓝色的吧。
像是很多很多童话书里会写的那样,比太阳还要灿烂,比海洋还要深邃吧。

【听好了,贝阿朵莉切。】
【我把爱着右代宫战人的心,让给你。】
【让你拥有他喜欢的金色头发。】
【让你拥有他喜欢的蓝色眼睛。】
【然后……代替我去爱上他。】
【而且,如果可以的话,也被他所爱。】

右代宫战人,是第一次知道红色与蓝色的区别。
因为刺穿贝阿朵的蓝楔上,有着暗色的鲜血。她流着泪,因为伤痛与哽咽结结巴巴地哭着,鲜血从她的眼中流出,浸湿了鬓发。
她的,浅灰色的鬓发。
她的,浅色的双眼。
右代宫战人的内心忽然刀割般的疼痛。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