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由于不是文就打个tag

关于ep8,就是那个小小的推理游戏
我起初在看ep8的时候一直有点疑惑,就是战人作为gm在宴席上特别高兴地说“我倒要看看还有谁会提出战人一家是犯人以外的见解”,后来补漫画的时候看他做推理也相当顺畅,就是,真的把它当做游戏在玩。
就是,他心里不会感到有点不舒服吗?之前几个ep他如此激动的原因就是亲人被杀死,还有不得不怀疑亲族是犯人吧?就算知道那一切都是伪书,是贝伦设计出来的,以自己家人为蓝本的惨案会有人顺畅地推理吗?
然而现在想想有点理解了。
作为黄金乡的接管人,棋盘的拥有者,他与贝阿朵共享黄金乡一切的真相以及共同保管猫箱。因此他们非常清楚猫箱的本质,猫箱的包容力是极其强大的,蕴含无限的可能性,里面有黑暗的血淋淋的故事,也有温暖的,大家平静宁和的故事。
也因此黑暗不会毁灭他们所相信的真实。
想通了以后就有点感叹……这不就是战人想要告诉缘寿的事情吗……“只要心中存有温暖,黑暗就不可能伤害到我们”,黄金乡的力量真是强大得无与伦比……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