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战贝)A date

微博粉丝点文.2
领主夫妇的游乐园约会!
感觉还是发文本比较舒服(x)

1.迟到
贝阿朵终于下楼到战人面前的时候,已经迟了将近一个小时。
战人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朝她扬起了眉毛。
“贝阿朵……你不会睡过头了吧?”
“没有!汝不知道淑女梳妆打扮需要很多时间的吗!真是一点也不懂得体谅的男人……”
其实她是真的睡过头了——因为前一天晚上太过兴奋大半夜都没睡着,结果早上睡得太熟根本没听见闹铃。
当然这一点她是死都不会跟战人说的。
“真的?”
“……当、当然了。”
“诶——我还以为你会因为要跟我约会高兴得睡不着,结果错过闹铃呢。”
“才没有,汝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自恋!”
得了吧,脸这么红还好意思说谎。
战人这么想着揉了揉她的头发。

2.理所当然的过山车
过山车是游乐园的经典项目。
……说是这么说,但是右代宫战人,自从六岁时被他爸拉着坐过山车坐出心理阴影以后,是相当不愿意去玩的。
因此当贝阿朵硬是把他拉到第一排、兴冲冲地在他身旁坐下的时候,战人脸上的表情已经像是风干三天的石膏雕像了。
“贝阿朵我们商量一下能不能不坐第一排——”
“不要。若是不坐最前排,如何直观地感受到坠落时的痛快~话说汝脸色这么难看,难道是怕了?”
“………………”
战人认真思考了一下如果说“是的”,她会放自己去后排的可能性。
很遗憾可能性为零。
这位鬼畜魔女才不会这么简单就放过他呢。
所以……
“我才不会这么简单就——诶等等,等等怎么启动了?!怎么就启动了?!呜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要——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贝阿朵现在在考虑以后玩惩(jia)罚(bao)游戏的时候要不要把这人绑在过山车上来回开两圈(战人:使不得.jpg)】

3.鬼屋
“啊,鬼屋啊。”
为了噱头而做得十分夸张的标牌出现在眼前。
“要不要进去试试?超——可怕的哦?”
贝阿朵不屑地撇嘴:“妾身可是伟大的魔女,统领无数恶魔与家具,区区人类凭着自己的幻想所创造出的东西怎么可能吓到妾身?”
然后伟大的魔女贝阿朵莉切大人,刚进鬼屋就被突然从天花板垂下来的女鬼吓得六神无主,把头埋进他胸前,抱住他的腰不放。
“你这样我没法往前走了贝阿朵……”
“……”
“喂喂说好的贝阿朵莉切大人不可能被吓到呢?”
“汝、汝闭嘴。妾,妾身又不知道会,这么恐怖的……”
贝阿朵把他抱得更紧了些,他只好稍微侧了侧身让后面的人先过去。
“哈哈哈哈,我就说超可怕的嘛。”他笑起来,“那怎么办?总不能中途退出啊。”
“……唔。”
她发出小动物一般的哼哼声,小心地转头看了一眼前方。
——其实现在每个路过的人都要回头看他们一眼了,不过还是不要告诉她的好。
真是的,这样僵持下去可就要浪费时间了啊。
“贝阿朵?我们得走了。”
“啊?啊,嗯……那个……知道了……”
贝阿朵战战兢兢放开手臂,一只手被他轻轻握住。
“要是怕的话就闭上眼。”战人说道,“我拉着你。不会放开的。”
“……嗯。”

4.冰激凌
今天的甜品店里推出了新口味冰激凌。
“……你也太夸张了……”
贝阿朵拿着特大三色冰激凌,嘴里咬着塑料勺朝他吐了吐舌头——那位师傅还特地给了他们两柄勺子,结果在听到“这是单人份的”这句话以后明显露出了怀疑人生的表情。
“说真的吃这么多冰的对胃不好哦。”
“汝怎么跟师傅大人一样唠叨,”她挖了一勺还带着坚果的香草味冰激凌球递过来,“整天说这种话汝会变成老爷爷的——啊。”
“啊……唔。”
“好吃吧?”
“嗯,还不错。”
……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贝阿朵淡定地又挖了一勺塞进嘴里。
“等一下去玩什么?妾身可是第一回来,汝可要当好向导。”
“那个我们刚刚是不是……”
“是啊是啊,汝好迟钝。”
说是这么说,她还是稍微移开了目光。

【右代宫战人,于第一晚死亡。被身为魔女的恋人可爱到心脏病发作(根本不对)】

5.摩天轮
“那个啊……贝阿朵?”
“嗯?”
贝阿朵心不在焉地应着,又凑近了窗户一些。
这位魔女一坐上摩天轮就全程趴在窗前,而且几乎是要把鼻子也贴上去的距离;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缓慢上升缩小的游乐场,还有黄昏已经染上红色的天空。
看起来蠢极了,像个小孩子一样。
但是看着那双明亮的海蓝色眼睛,还有垂在耳边的金发,和毫不掩饰的好奇神情。内心像是填了棉花糖一样甜甜软软,还有一点点紧张。
因为他等会儿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人感到羞耻了——鬼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想这么做;这让人感觉他像是个寻求浪漫的女生。
但又想想他的恋人是个孩子气,迟钝还任性的家伙,也就只能这样了。
“贝阿朵。这个摩天轮到了顶端以后会停一会。”
“嗯。”
她依旧没看他;因此他闭上眼睛一口气说完。
“我们接吻吧。在那段时间里。”
“嗯……啊?什么?”
贝阿朵终于把这句话听了进去,猛地转过头,愣愣地看着他。他脸上有点发烧,别过头去挠着鼻子。
“我说……你之前一直在六轩岛上不可能知道啦,”战人嘟囔着,“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就是跟喜欢的人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话就会,那个,获得幸福什么的……啊啊反正就是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
“……要是你不愿意就算了——”
“可、可可可以哦!那个……来吧!战人!”
贝阿朵红着脸、摆出一副大义凛然慷慨赴死的模样,挺起胸膛闭上了眼睛。
有点可爱。
战人做了个深呼吸,上前用手掌捧住她的脸。逐渐凑近之后可以感觉到她急促的呼吸,还有颤抖的睫毛。
“你别躲啊!”
“妾身没有!”
还说没有,整个人都要贴在窗户上了。
战人把贝阿朵拉过来,吻住她,把她抱在怀里。
此时摩天轮恰好停在顶端。

“……汝,吻技好差。”
“说、说得好像你就很好一样。”
“以后反正……可以学嘛……”
“………”
“………”
“那要不要再学一次?”
“拒绝!”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