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查理君

简称查理,本体盆栽
目前纯读者,写文发小号:ヨモギ
微博跟lof一个名字

好像一直没有搜到关于恐惧症的三十题,干脆自己编了一个当脑洞存着
在lof上也发一下
有不少是我瞎编的,也有不少是网上搜的,可能真实病症不是这样的,不要介意(喂)
会有人跟我玩这样的三十题吗(没有的你放弃吧(还有你的坑够多了不要再开了(。

1.恐高
2.恐水
3.幽闭恐惧
4.开放空间恐惧
5.布偶/玩偶恐惧
6.黑暗恐惧
7.尖锐恐惧
8.病院恐惧
9.血液恐惧
10.社交恐惧
11.颜色恐惧
12.小丑恐惧
13.清洗恐惧(患者通常认为清洗是某种事物的永久丧失)
14.深海恐惧
15.污物恐惧
16.睡眠恐惧
17.树木恐惧
18.余光恐惧(通常此前患者患有不由自主注视某样东西或某方位的强迫症,伴生因为自己余光注视的恐惧,同时害怕他人注视的视线)
19.火焰恐惧
20.死亡恐惧/葬礼恐惧(害怕关于“死亡”的任何事物,梗源详见《宠物公墓》)
21.声响恐惧(可能是对特定声响,也可能是对一切声音都有恐惧)
22.触摸恐惧
23.星空恐惧(梗源详见《三体》)
24.异体恐惧(身体健全的患者无法停止认为自己某一处躯体,如手臂,腿等其实根本不存在,而是由异体移植。这种恐惧症通常伴随有意的自残行为)
25.电流恐惧
26.锁链恐惧(对门锁、链条,牢笼等有不可抑制的恐怖感)
27.镜像恐惧
28.集体恐惧(与社交恐惧不同,集体恐惧是对于集体自发地、狂热地进行某种活动,而产生的自我意识消逝的恐惧感。梗源详见《1984》)
29.孤独恐惧
30.被爱恐惧

评论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